close

我的危險妻  

據日媒5日消息報道,男演員·伊藤英明確定主演4月開播的連續劇《我的危險妻》(關西電視台·富士電視台系)主演,在劇中飾演出軌男。這一角色將與婚外戀對象合謀,打算把女演員·木村佳乃飾演的妻子殺害,而丈夫所不知道的妻子的驚人“可怕素顏”也將在劇中予以描繪。伊藤與木村曾在連續劇《罪人的謊言》(WOWOW日劇)等作品中共演,此次是他們首次飾演夫婦角色。

 

伊藤英明充滿干勁地表示,“我將與可怕的共演者們一起呈現這部可怕的電視劇,奪取可怕的收視率”。針對伊藤,木村評價說“他是可靠的哥哥”,由於他們已經互相知根知底,木村佳乃表示“希望我們能共同創造出嶄新的夫婦形象”,言語中體現出她的期待。此外,就飾演“可怕妻子”這一點,木村說“這個角色並不只是令人害怕,我希望自己能演繹出她偶然在某些地方能讓人感受到其愛意”。

 

劇中,伊藤飾演的主人公打算把木村飾演的妻子殺害,結果回到家中發現妻子只留下血痕,她被人綁架了……本劇講述的就是這樣的故事。被犯人索取巨額贖金的主人公,不知何時被當做綁架案的嫌疑犯,而在這背後,妻子開始暴露出驚人的素顏……故事由此展開。本劇劇本由日劇《草莓之夜》等作品的編劇·黑田勉執筆,導演由曾執導《我的生存之道》等作品的三宅喜重擔任。

 

本劇中,主人公的婚外戀對象由相武紗季飾演,追查案件的刑警由佐藤隆太飾演,淺香航大、直島秀和、木村綠子、高橋一生、搞笑組合“雨後敢死隊”成員宮迫博之也將參演本劇。本劇將於4月起每周二晚10點(火10檔)播出。
(來源:滬江日語)

arrow
arrow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