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瀆職

演員李炳憲透露了好萊塢電影《瀆職》導演Shintaro Shimosawa選其出演該片的緣由。

在電影《瀆職》中,李炳憲飾演一名追查真相的會計師,與兩大好萊塢影帝阿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一同配戲,深受眾人關注。

李炳憲表示:「第一次見導演Shintaro Shimosawa時,他跟我說他是電影《看見惡魔》的狂熱粉絲,這讓我感覺很榮幸,他還說早就知道我是誰,很想與我一起拍片,可以說《看見惡魔》這部電影讓我有機會與他共事。」

電影《看見惡魔》由崔岷植、李炳憲兩人主演,講述的是以殺人作為人生樂事的連環殺人魔與決心為死去的未婚妻報復的李炳憲之間展開對決的故事,於2010年在韓國上映,在國外獲得眾多大獎。

另外,電影《瀆職》講述了喬什·杜哈明飾演的律師,在追查製藥公司顧問(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受賄案件時,捲入一宗謀殺案中,律師事務所老闆(阿爾·帕西諾 飾)強勢介入,幫助被指控的律師洗清罪名的故事,將於3月30日上映。(責編:崔金星)
(來源: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瀆職 李炳憲
    全站熱搜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