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野蠻女友

4月1日,中韓合拍的愛情喜劇影片《我的新野蠻女友》劇組發布了韓文主打海報。

海報中,主演宋茜裝扮時尚,一身珠光寶氣,另一位主演車太鉉則被宋茜壓在胳膊肘下,一副可憐相令人捧腹。

《我的新野蠻女友》作為《我的野蠻女友》的續集,由原班人馬打造,導演趙根植執導,韓國演員車太鉉、中國演員宋茜分別擔任男、女主角,在韓國慶尚南道、中國威海、雲南麗江等地進行了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該片作為中韓簽署電影共同製作相關協議後的首部以韓國為主導的中韓合拍片,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另外,《我的新野蠻女友》講述了男主人公建宇(車太鉉 飾)與新野蠻女友(宋茜 飾)從相戀到結婚的浪漫經歷。 片中宋茜飾演建宇的小學初戀,由於韓語不流利常常被周圍同學欺負。 建宇最初仍無法忘記分手離別的前任,但有一天命運般地遇見初戀宋茜後,便不顧身邊人的反對和她走進婚姻殿堂,沒想到擺在他面前的卻是超出想像的煩惱,預計5月份在韓國上映。(責編:邵天翔)
(來源: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新野蠻女友
    全站熱搜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