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元

3月29日,據演員周元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旗下藝人周元確定出演古裝版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

當天,該負責人在接受Sports朝鮮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我們此前收到了劇組有關出演邀約,在經過周元深思熟慮之下,最終確定出演該劇。」而對於劇中其他角色,劇組方面說道,除了周元飾演男主角外,其他角色仍在甄選中,若角色確定將在近期公佈。

劇中,周元將飾演男主角。值得注意的是,這將是周元在當兵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他將在劇中有何表現引髮粉絲們的期待。 2001年,由全智賢和車太鉉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掀票房高潮,而《我的野蠻女友2》也即將上映。

另外,古裝劇版《我的野蠻女友》採用先拍再播的方式進行,將於7月份開拍,在中日韓同步播出。 (責編:周鈺涵)
(來源: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元 我的野蠻女友
    全站熱搜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