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特工爺爺

時光網訊由洪金寶執導並主演、劉德華監製並特別出演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將於4月1日全國公映。該片繼“寶刀不老”預告、“重磅出擊”預告後,近日再次曝光一款“鋒芒再露”預告,預告片中洪金寶展示了超強戰鬥力,無論是俄羅斯黑手黨,還是地痞黑幫,無人能近其身。然而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老頭”,卻只用短短幾句話就概況了自己的“傳奇”一生。伴隨“鋒芒再露”預告的發布,一張霸氣十足的終極海報同時曝光。


《我的特工爺爺》是洪金寶時隔20年後,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曾被問起為何多年不再當導演,洪金寶雲淡風輕的表示“當導演太累了”,但細數他自導自演的作品,都在不同程度上成為了華語電影的“拓荒者”:《提防小手》開創“時裝動作喜劇”套路;《快餐車》打造首部遠赴歐洲取景的華語動作喜劇等。電影《我的特工爺爺》不同於以往傳統意義上的動作片,文戲動情武戲用心,用徐克的話來說“這是一部獨一無二的電影”。洪金寶也在採訪中多次提到,“別人不懂怎麼打,我就來告訴你應該怎麼打”。


此次曝光的終極海報中,洪金寶、元彪、元華縱橫影壇三十餘載,精氣神不減當年;劉德華、朱雨辰、馮嘉怡、胡軍熟男魅力顯露無遺;馮紹峰、彭于晏作為新生代代表,在“前輩”面前絲毫沒有示弱,新老大咖同場飆戲,如此場面恐怕只有在電影《我的特工爺爺》中才能看到。

電影強大的陣容還遠不止於此,預告片中徐克、麥嘉、石天驚鴻一瞥足以“吸睛”無數;李勤勤、元秋一顰一笑也是別具風情。洪金寶此番為《我的特工爺爺》狂刷“人情卡”,邀請一眾好友前來“聚會”,麥嘉、石天採訪中就曾直言“就是衝洪金寶來的,別人未必請得動我”。
(來源:時光網)

arrow
arrow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