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野蠻女友我的新野蠻女友 (2)

搜狐娛樂訊由趙根植執導,宋茜、車太賢、美菜、崔鎮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愛情喜劇《我的新野蠻女友》已經野蠻定檔今年的4月22日。今日片方發布了一支“宋教授野蠻大講堂”特輯,視頻中宋茜化身宋教授實力展示“禦夫術”,用“愛的小遊戲”、“愛的小觸摸”、“愛的小踢踢”、“愛的小兇兇”、“愛的啦啦啦”五大野蠻法則教年輕情侶新式相愛技能。

  “宋教授”野蠻大講堂開講啦!宋茜五大法則熱辣出爐
  在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中,宋茜飾演車太賢的新野蠻女友星星,此次她野蠻技能全新升級,不僅賣的了萌打得了架,撩漢技能也是一流。在今日發布的“宋教授野蠻大講堂”特輯中,宋茜化身愛情學術界宋教授,為觀眾普及野蠻大法。課堂上她用與車太賢長期的“虐殺”經驗作為例子,向觀眾細數“野蠻法則”的妙用和五大具體使用方法。
  “宋教授野蠻大講堂”分為“愛的小遊戲”、“愛的小觸摸”、“愛的小踢踢”、“愛的小兇兇”、“愛的啦啦啦”五則,涉及了cos秀、啦啦操、武術等多項技能。而野蠻女友宋茜也在蘿莉、辣妹、禦姐、護膚狂魔等多重身份中無縫切換。
  “宋教授”金句大放送!“教育咖”宋茜大展“禦夫術”
  這支視頻中宋茜化身“教育咖”大展“禦夫術”,將車太賢管理得服服帖帖。講起禦夫法則,作為“新野蠻代言人”的宋茜可謂見解獨到。在“宋教授野蠻大講堂”特輯中,宋茜化身宋教授傳授與另一半的相處技巧,為年輕情侶指點迷津。特輯中宋茜超強展示好口才,通過語調、表情、肢體動作全方位展示“教育才能”。
  視頻中宋茜更是金句頻出,“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當然你也是我的”,“好的感情靠打,好愛情靠罵”,“愛情裡面不能手軟,當然更不能嘴軟”,“愛情想要愛得好,嘴炮一點不能少”,“愛情需要野蠻,但野蠻不代表胡攪蠻纏”。
  《我的新野蠻女友》是由知名導演趙根植執導,宋茜、車太賢、美菜、崔鎮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愛情喜劇。
(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