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鮫珠傳

搜狐娛樂訊 (3月16日),由陳嘉上監製的電影《鮫珠傳》亮相香港國際電影節。發布會現場,導演楊磊、製片人樊斐斐正式宣布由“小鮮肉”王大陸攜“太子妃”張天愛出演新片男女主角,“老戲骨”任達華飾演片中反派,這也是主創團隊首次公開亮相。至此,《鮫珠傳》主演的“神秘面紗”終於被揭開。此外,之前已曝光定妝照的王迅也確認加盟。據悉,電影《鮫珠傳》將於本月底在橫店開機。
  發布會現場,王大陸笑稱自己也拜倒在“國民老公”張天愛的石榴裙下,對於和“太子妃”的合作更是期待不已。談及親熱戲時,王大陸調侃道,“這個角色愛泡妞、賤賤的,氣質和我一點都不像”。而一向霸氣十足的張天愛對此並不買賬,“我飾演的角色三觀很正,所以特別不愛搭理他”。雖然“天地”CP你來我往的鬥嘴,讓現場的媒體粉絲捧腹不已,但提及與任達華的搭檔,二人則一本正經起來,“我們合作非常開心,從任達華大哥身上偷師學會了不少表演技巧”。
  “天地”組合勇闖九州,金牌製作班底齊護航
  去年,一部《我的少女時代》讓王大陸成為兩岸炙手可熱的“小鮮肉”,“校霸”徐太宇痞帥形象深入人心,更有不少電影公司向王大陸拋出“橄欖枝”。不過,他並未急於求成,而是在踏踏實實的沉澱自己後,最終決定加盟《鮫珠傳》。王大陸透露,《鮫珠傳》是自己的第一部愛情奇幻題材的古裝大電影,“在新戲中我扮演的是一個從小被當怪物欺負的孤兒,角色和徐太宇反差很大,對我來說能夠有機會去嘗試不同的角色,是一次很棒的學習機會”。而為了能在新片中一展身手,“拼命三郎”的他更是率先開起“小灶”,專門拜師為《長江七號》、《西遊降魔篇》、《美人魚》等周星馳電影擔當武術指導的谷軒昭,力求在影片中展現帥氣英俊的一面。
  同樣,去年憑藉網劇《太子妃升職記》一舉走紅的“國民老公”張天愛,也是在深思熟慮後與《鮫珠傳》結緣。談及自己的銀幕處女秀,張天愛透露,《鮫珠傳》圓了自己的俠女夢。“我從小就愛看武俠片,特別羨慕裡面的人能飛簷走壁、懲惡揚善,所以自己一直有一個英雄夢,想保護身邊的人,這部電影也算是為我圓了兒時的夢。 ”外形瀟灑的她更透露,在新片中將給觀眾帶來一個與眾不同的自己。“我並沒有刻意走一個路線,還是希望去演繹各種類型不同的角色,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既可以霸氣也可以溫柔。”
  除了男女主角人氣爆棚,《鮫珠傳》的創作團隊也極具新意:劇組不僅啟用了首次觸電大銀幕的導演楊磊,更是力邀知名好萊塢特效團隊鼎力加盟,還特意請到陳嘉上導演為《鮫珠傳》擔任監製全程保駕護航,為該片上了“雙保險”。
  書寫全新故事,《鮫珠傳》打造國民新CP
  “鮫珠”一詞源於神話故事,鮫人泣淚成珠,因而被命名為鮫珠。而在唐七公子的熱門小說《九州華胥引》中,鮫珠更是被賦予了“打開夢之門”的奇幻功能。
  2013年,改編自唐七公子原著的電視劇《九州華胥引》,成為了“九州”IP影視化的先行者。而此次亮相大銀幕的《鮫珠傳》,則是脫胎於這個故事的全新大電影。電視劇、電影兩個版本的製片人樊斐斐表示: “九州是經歷了十幾年數百位作者共同創造的東方奇幻世界,一直以來以文字的方式去吸引讀者,我很愛這個世界,能將它影視化去豐滿九州,是我的夢想。”
  而作為“九州”系列中首部被搬上大銀幕的作品,電影《鮫珠傳》自項目啟動伊始,便受到各界關注。對於外界對“天地組合”能否詮釋好這一題材的疑慮,導演楊磊解釋說,《鮫珠傳》的確運用了《華胥引》中的主要元素,但是電影所展現的是全新的故事,人物設置、情節都與原著截然不同,相信這也會挖掘出王大陸和張天愛不同以往的全新氣質,塑造全新的“國民CP”“《鮫珠傳》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九州,從《華胥引》小說中的能打開夢之門的鮫珠孕育而生,是脫胎於《華胥引》的全新故事”。
(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天愛 鮫珠傳 王大陸
    全站熱搜

    High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